虐死那个坑货

不虐不虐我们不虐【才怪

【幻城同人/樱空释X卡索】弟弟重生之后特别精分 24

皇柝一行人护送着昏迷不醒的卡索回到营地,尽管他的外伤已经完全治愈,可是皇柝却发现他的内息若断若续,而且他的身体里似乎盘踞着另外一股力量,因为这股力量的存在,皇柝无法施法为其疗伤,只能眼睁睁看着他陷入在一场迷梦中兀自沉睡不醒。

“王,我们已经加派了人手在营地方圆百里之内寻找樱空释殿下的下落,可是仍然……”

这一夜,卡索和樱空释同时从营地消失,这让一向沉着冷静的皇柝一下子失去了方寸。早些时候他替樱空释疗伤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他有股异常躁动而且危险的气息,他试图注入灵力平复这股邪气,可是他却意外发现樱空释的灵力要比他高出许多。这显然是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樱空释尚成年不久,以他的修为绝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更何况这股力量充满了邪恶之力,所以那时皇柝就已经隐约怀疑樱空释修炼了禁忌的邪术。可是考虑到他与卡索的关系,皇柝不敢贸然将此事告诉卡索,以免令他伤上加伤,可是没想到自己的这点疏忽险些葬送了卡索的性命。

他几乎可以肯定,卡索的昏迷与樱空释的突然失踪必然有关,他只后悔自己没有寸步不离地守在卡索身边,否则也不会令他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将搜索的范围扩大,务必要将释殿下安然无恙地带回来。”

皇柝的声音冷硬中夹杂着几分杀气,这种杀气在身为医者的他身上是极为少见的。属下见状,不觉个个都惊出了冷汗,连忙欠身退下。

偌大的营帐突然之间又安静下来,皇柝转身望向床榻上那个面色如雪气息沉滞的人,他无法猜测那兄弟二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他有种预感,若是再让这两人继续纠缠下去,他们两个会把彼此推向毁灭。

“释……住手……”

皇柝听到那犹自沉浸在噩梦中的人从紧咬的牙关中逼出那个名字,心上像是又被什么划了一刀,他走到床边刚想握住卡索的手却感觉到那股霸道邪气的力量向他反噬而来。皇柝被逼着从床边退开,他身形稍稳,正要再上前去,却看到卡索双眉紧皱,露出痛苦的神情。

原来抗拒着自己的不仅仅是萦绕在他周围的这股邪力,他自己也在周围置下了结界不许任何人靠近。

卡索,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要把自己封锁在结界里?樱空释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刃雪城中经历了此番变故之后,冰王未免再生事端,已经召回了驻扎在城外的精锐部门来守护皇城的安危。然而战争的阴云已然笼罩在了雪国的夜空之中,那场无端的业火仿佛一个不祥的预兆,让一切的安宁转瞬之间灰飞烟灭。

夜色深重的城外,一道模糊的人影忽然出现在了风雪的尽处。守门的卫兵扬声大喝道:“什么人!?”

那人似乎并未被卫兵的恐吓声吓退,反而身形款款走来,直到那人走到可以看清面目的地方时候,城门下那几个持剑警戒的卫兵才认出她的身份,连忙躬身行礼。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人鱼公主岚裳,而她并非只身前来,在她的身后还跟随着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看不清面目的随从。

“这么晚公主何以还在城外流连?”

他们在这里守了一夜,并未见她出城,但此刻却突然从城外归来,实在让人不得不心生疑惑。可岚裳并未答话,只是轻轻抬起头,只这一眼望去,那城下的卫兵便犹如被勾去了魂魄一般,支吾着说不出话来。

人鱼公主的美貌天下皆知,这几人位阶卑下,若在平日怕也只能在画像上一睹公主的芳颜,今日有缘得见真容,果真是倾城之姿,令人绝倒。只是岚裳的那双眼睛之中似乎失了神采,像是蒙着一层水雾,让人看不真实。

 “我现在可以入城了么?”

她的声音带着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魔力,那几个卫兵仿佛被什么蛊惑了一样,低着头从她的面前退了下去。紧闭的城门缓缓打开,岚裳带着身后的随从缓步而入。天边的狂风呼号着卷起她的裙角和柔顺的发丝,冰凉的雪花拂过她的唇瓣,她双唇微微颤动了一下,眼中似有涟漪泛起,可终究还是归于一片沉寂,化作一片虚无。

两道人影一前一后渐渐没入刃雪城浓黑的夜色之中,而那几个为她打开城门的卫兵也在他们的身影消失之后忽然间如梦乍醒,可是谁都想不起之前发生过什么,好像他们看到的岚裳只是一个不真实的虚影。

此刻已经身在城中的岚裳仍然像是被人牵引的木偶,脚步虚浮地兀自向前走着。而跟在她身后的男人不时抬起手按住胸口的地方,偶尔发出一两声急促的喘息,显然实在竭力压抑痛楚。

为了克制罹天烬他已经消耗了太多的灵力,之前被刺伤的地方亦是隐隐作痛。那周身笼在黑袍之中的男人抬起一双血眸看向周围。

经此一战,被樱空释封印的罹天烬隐隐有再度复苏的迹象,未免他再做出疯狂的举动,樱空释只能尽量让自己远离卡索。

皇柝的人马恐怕正在四处搜寻他的踪迹。如今他已经有些无法控制体内的戾气,甚至无法用法术掩盖自己的红发和血眸,一旦被皇柝找到,为难的只会是卡索。

想到卡索,樱空释重伤的身体不由猛地一晃,

他在逃走的时候,也将重伤沉入湖底的岚裳一并带了出来。她已经识破了自己的身份,最干脆的解决方法无非是杀了她或者抹去她的记忆。樱空释并非心慈手软之人,若不是为了卡索,他会毫不犹豫地夺取岚裳的性命,可是现在他法力正流失得厉害,他急需汲取足够的灵力来恢复法术。而在这雪国之中,唯有一物可以助他短期内迅速恢复,那就是弑神剑。

 

评论(128)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